每天行程都排的滿滿的!我好累
每個星期都排滿了...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忙了!(見鬼)
忽然發現我很久沒有拍一些拉拉雜雜的照片給大家 加減的看
畢竟文字只是訴說,有時情景很難一時半刻用幾句話寫出

整理照片時突然想起
我和麻吉之間的默契
每當看到這相機
心情就不免激動起來
這也是和多年來不見的winnie
帶來人生中第一次的姐妹機
快拉住我!因為我也失心了~噗!



很累的旅程,卻帶來最深最難忘的回憶。謝謝











the best partner ,謝謝妳們給予的感動
我們繼續加油,期待下次之旅
  重新打起精神,努力!FIGHTING!
 I work  hard  I deserve it





人真的要服老,雖然外表看起來年輕,可是體力已難負荷 @_@.

調整心情,好好工作,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我認真賺錢也是為了每一次吃喝玩樂啊
這才是工作下去的
原動力






關於旅行是甚麼意義!
摘要如下:
什麼目的都沒有的旅行挺不錯的
不一定要漂亮的風景
完美的點心
只要帶著一顆想去旅行的心情
就很讚了
我都要流目屎了!!!
這很像填充題,沒有答案不過有的是空格數隨自己加減
用錢買不到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想想,這會成為最美的回憶之一。好開心 !!♪( ´▽`)





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尤其是親人

名跟利只是過往雲煙,請活在當下!
新挑戰總是帶來生命的成長
希望大家一起勇敢面對生命每一個挑戰喔!


工作像愛情,要有愛及有心,然後才能長久
不愛的時候,說再多都
是傷心!
對於這幾天的不耐煩及對工作的態度感到抱歉
我都想大喊: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PS:我錯了,勉強跟堅持只是一線之間!


妳懂我的。多年交情,我們也從小女孩到熟女
跟姐妹見面完就像充了電一樣!雖然大家嘴巴還是一樣賤
但是好開
心好滿足,該睡覺嘍!大家晚安:)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謝謝你願意支持
三月,是往困難的未來走下去
還是回到熟悉的環境?
原來"決定"是很難下決心
防彈衣我穿好了,但我的子彈也上膛了!!!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