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總是過得好快,玩心暫收起,謝謝這幾天肉魯及旅程中認識的人
我的熱血心又再次被挑起了
謝謝大功臣肉魯帶我們以前沒玩過沒吃過的美食,景點
好期待下一次又會帶大家去玩耍呢?

.有我msn的人一定不陌生這狀態
Oops ! 喬小猴。不只要認真工作,更要用力玩
享受生活 여행을 가고 싶어요
身邊的人總是會用line及app問我
你現在在那裡
行程超級忙碌!
總是飛出去
我總是說 那快存老娘不想幹的基金,就能飛出去
我也想,等我!
你超熱血,也很拼,我可是跟不上。
跟不上腳步沒關係,那你小玩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對你來說小玩是??????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此次南下之旅 是接到on call批off
趕來參加無名部落客肉魯簽書會

 

一旦點燃我魯夫熱血魂,不只要認真工作,更要用力玩,享受生活,那才是人生的樂趣








來聽肉魯分享旅遊故事



因為有你的不藏私景點,讓我們可以玩到旅遊書從所未有的景點
你不想紅 那就讓你書大賣吧 (噓 低調小聲說)











冠頭哥剛從監獄逃出來
就拿起手機拍照
打卡洩蹤跡







今天有人生日  猜猜是那位
登登登答案揭曉
是黃金屋的正妹姐姐








猜猜以下的行動電源最不討喜
登登登是看起像Ipa2那台
不過是出自於冠頭哥的
最便宜且最深得人心
是懶懶熊是來自PINKY老師
我們都爭先恐後要請他幫我們團購了


吃飯就去蘭潭看夜景了
原來蘭潭夜景也可以如此美麗






肉魯的蹤影已經達到無孔不入了
走到那都要幫他代言模式




人客呀 鱔魚麵用瓦斯桶大火快炒不夠看啦
你要來看用煤碳大火快炒才稀奇
這可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巷仔裡的私房美食
不來的人你會後悔捶心肝的






你看看 肉魯好有求知心
連老闆都跳出來講解 用媒炭快炒鱔魚的由來






話說大熱天當然要來吃個冰解熱
告訴大家一段小插曲
我們到這時
遇到上一站在鱔魚麵坐在我們隔壁桌的人
這是打那來的有緣






你以為我們的玩樂就此劃下句點
那就大錯特錯
後續更精彩 更熱血的行程
不看你會後悔的

話説我好久沒出現在這   可以來用魯夫模式形容
想念南部 快被熱昏頭了...太陽
天氣變化好大!
最近行程滿檔囉
出外遊玩心情總是很雀躍!
喬猴聚coming soon
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準備飛奔到宮原眼科吃冰淇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