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有可以帶來幸福的小房子~裡面有好多的紀念章歐
如果我家有庭院,也想來個小房子~不過裡面該放什麼呢?

到這兩個紫色人型立牌就很不陌生
因為香草,我認識了你

正是薰衣草森林的
香草舖子
販賣香草
相關產品

九份
香草舖子位置就在拆除的戲院旁

門口的兩隻大熊,就是薰衣草森林特有的標誌
香草舖子讓我在人聲鼎沸的九份找到片刻的寧靜…

我好喜歡香草舖子,我們在裡面耗了好久
 還有招牌的泰迪熊也一起來了


一進門口就看到招牌的迎賓小熊
天啊!怎麼可能不來抹煞一些記憶卡呢


算一算,她們的紫色夢想國度
清境、南庄、新社薰衣草森林
尖石、明德、 香草舖子 奮起湖緩慢民宿
 我,拜訪過新社薰衣草森林以及這次去的九份香草舖子

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連九份都被攻陷了
我想以後到處都會有他們的門市囉






主要是賣各式天然香草、植物製成的沐浴、清潔用品




不知道為什麼~是什麼樣的原因
薰衣草森林賣起香香的手工肥皂


各式各樣的產品~每個都好童趣、好紫色
這就是薰衣草森林的特色




大大的鏡子~不自覺的~來上一張
來這裡~我想不愛洗手的小朋友都會愛上洗手
像我可是洗了好多遍呢!就只是為了聞那香香的味道
每次~不管手上拿了多少東西、乾淨與否~來到了薰衣草森林或是香草舖子
一定要來洗洗手~真的!把手洗香香了,感覺心情變好喔


這裡買明信片~一張25元~但是可以免費郵寄歐
蓋上專屬的紀念章~寄出滿滿的幸福和祝福
為這趟意外的旅程畫下一個紫色幸福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