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第二天去看展的 
小咨是被我臨時約出來
 她可是上過我猜正妹老師
還曾經當過新北市去日本的觀光大使
可能是因為這樣緣故
我們就發生了以下的事情吧
或許這是機緣也說不定
那天看到漢來飯店注宿券瞬間秒殺
有鎚心肝的感覺
畢竟是朋友介紹非買不可的名單

看旅展 好榮幸跟日本山形縣市長拍照
還穿山形縣市長衣服

而且還被日本記者訪問呢




日本人都超親切而且有獎徵答給禮物都超大方^^









日本攤位上總是擠滿人潮呀






上臉書按讚可以拿小禮物




我有印章集好了可以換福袋~每天限
量2000份
不過我們蓋完都十二點多了
來不及換福袋

所以就給我的好朋友winnie
她要在十四日才去看展
福袋就給她了
台北國際旅展已經進入第三天
雖然雨勢不斷
但依舊是爆多的人潮!
假日還沒有計畫要出門玩的好捧油








要不要抽空到旅展逛逛搶好康呢
?
去旅展啊~任君挑選~各家航空都有喔

我的新男友~帥吧!根本是絕配啊^^

 很好啊!幸福的咧!都勾手了^__________^

你問我敗了什麼
我敗了下午茶 及泡湯卷
至於國外行程
目前是海島 香港  歐州折扣殺很大

姐妹們 我們快來喬假
為下一次的旅行作計劃 ...
還有別再敗家了
準備飛出去促進經濟
大家都想搶便宜,但別只看攤位上的標價,其實有些都得多付錢

跨年、暑假加錢!旅展優惠「小」陷阱

7-11 ibon
旅展門票票根年底前
還可享星巴克咖啡及酷聖石冰淇淋買一 送一
也可至一館或三館服務台領取抽獎券參加大會抽獎活動

你有多久沒讓自己放鬆一下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魯夫魂mod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