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遊時  同行的伙伴說了
妳是天龍人耶
當下我很不開心反駁
我只想當魯夫
你先去把海賊王看完再來講甚麼天龍人吧...
有看過航海王必知那天龍人是怎樣
 唯我獨尊
你確定我是嗎
後來經過他解釋
原來台北人是天龍人啊...
那我只要一出門就會遇到天龍人...
照鏡子也會看到天龍人

帶著尋寶的心情去旅行
每個小發現都是大驚奇...
發掘國內外的有趣景點
讓旅行更精采~
跟我們一起去冒險吧!



日安
的門口,有個裝飾的外推窗,挺可愛的

一進門是滿室的可愛雜貨佈置,但仔細一看 ,卻又有些復古的元素在其中, ...



隔壁也是一家特色小店(國王蝴蝶)



一黑一白比鄰相居

這天來已過午餐時間
加上我們已經去隔壁國王蝴蝶
這麼熱的天氣...到店門口,卻沒開門 T T

也提醒假日想前來的朋友們
先打電話逼老闆為各位預留位置喔
在國王蝴蝶聽完許多我不知道的事,也讓我去想我從沒去思考過的
我相信「一個種子就能成為一片森林」

  一直處於忙不完的狀態,真的有點累了
需要大量的時間先消化一下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也是旅程的一部分
坐在椅子上看書、上網、小憩幾乎不想起身
這就是Awa希望日安帶給客人的感受

但Awa說這是怕客人臨時想上網卻沒電腦用
因此也提供筆記型電腦給客人用,我以為這已經夠體貼了

沒想到Awa繼續拿出滑鼠、滑鼠墊和充電器
還說每張桌子下方都特地設計插座,為了讓客人充電使用



日安的氣質女店長Awa說,沒有特意大肆宣傳日安
開在巷子裡的小店等待有緣人上門
不過我們沒在這家消費



(各位觀眾,先渡假去了,進入工作很忙期,預錄存檔中)....


日安的由來

記得   曾經看過一家咖啡店   叫"好日"

當時就很喜歡這樣的用詞當名字

某日在網路上看到日安晨光四個字 就好喜歡

於是取了 『日安』兩字

很喜歡 日語 阿里阿多的發音 跟它的意思   語調聽來誠懇又舒服

其實很多人也喜歡用阿里阿多來代替國語發音的謝謝


地址:嘉義市建成街22巷29號

電話:05-2360942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zean-ali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