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福義軒手工蛋捲是學姐拿到單位來
才讓我們發現有那麼好吃的蛋捲
應該説是單位對於吃永遠都討論不完話題
蛋捲的滋味。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捲蛋捲厚實又有蛋香 我最愛這昧
如果你收到朋友送的
福義軒蛋捲

可千萬別小看它,因為這可是要排隊...限購兩包!
蛋捲賣到這麼屌,可說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我以為嘉義的名產就是方塊酥...
沒想到賣手工蛋捲還有保全人員這會是
嘉義
奇景之一

打聽這家福義軒的正確地方...這麼好吃的手工蛋捲
我可是要當魯夫的人  怎能錯過
吃蛋捲得排隊,盛況一點也不輸領總統紅包,真是有趣
等不急直接到嘉義買還比較快…
我們到達的時間是週六中午,今天只有販售芝麻口味的手工蛋捲(每天賣的口味不一樣)
門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待購買
也不知道為什麼,手工蛋捲居然限定每人只能購買兩包
(除了蛋捲之外其餘的餅乾並無購買數量限定)
才剛踏入店 蛋捲就咻的一下被秒殺

你問我有排到隊買到嘛 
當然是撲了空
我剛好看到最後一包被某位阿公買走
蛋捲沒了我那想買蘇打餅與薄餅
個人覺得福義軒還是只買蛋捲就好
看見對面及隔壁有人擺攤,也標示"福義軒"的手工蛋捲
看到有不少人去跟她買
正在猶豫中 要不要上前去買
沒想到我身旁的友人
就冒了幾段話 
那些是黃牛  賣的比店家還貴呀
黃牛好像有貴個幾十塊 被貴到感覺就不太爽
畢竟它不是我要去嘉義玩樂的主要目的
我這人有吃到一次就很滿足了


義軒的蛋捲 天天都只出產一種口味蛋捲 
所以想買的人 要挑日子去買才買的到要的口味唷 
福義軒食品廠有限公司
門市地址:
義市成功街98號
電話:05-2223107
傳真:05-2350473
宅配專線:05-2867017
網址:
www.fuyish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