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味一下去年的花蓮三天兩夜遊吧
首站去有日式fu慶修院

下一站要去
鱺魚潭
類似台北的碧潭 我們去踩鴨鴨,踩了一個多小時,快累死了

四周環繞的大小山,乾淨的湖水

怎樣都要踩到對岸...

不然不甘心~我們很有毅力的踩到對岸
倒車踩比較不費力

不過我們的腿...好像也瘸了~
後來我們靠著意志力,把船安全的踩回岸上了~導遊姐姐也跟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花蓮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步調緩慢風景優美而且遇到每一個人都很親切!!

糖廠裡的冰很多樣化,光復糖廠點冰方式比較特別,先跟窗口小姐說號碼付錢然後拿單子 ...
買的方式猶如在北車售票口排隊,





這趟來光復糖廠我們沒有吃到冰..只拍了些照片 當然不能那麼無聊的就交待過去
最後我送上一張搞笑照. ...
(我頭上戴的可是每人看到我入手說什麼也要跟著我去入手的)

冰店旁邊有一座鯉 魚池,只要遊客人靠近池邊,池中的鯉魚就會游近覓食 ,相當有趣, ..


準備要去拜訪黃金蜆囉...也販售許多黃金蜆造型的紀念品。
立川漁場利用黃金蜆製作了許多新奇的食品



.
摸蜆
兼洗褲這件事情,說 真的我還沒體驗過。
入口處有間之館 大概就是解說蜆仔的...

摸蜊仔的池子不小,花木扶疏、池邊一排 椰子樹 ,頗有南國FU...
如果不想摸蜆,還可以在池邊漫步。

開始大開殺戒   大吃大喝起來







五霸包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