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咪!什麼餐廳要一個月前訂位
相信台北人對蜜糖吐司一定不陌生吧
苦無機會品嚐的蜜糖吐司,竟然讓我有機會可以吃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食物至上
「填飽我肚,絕不空腹。」 
 喔!YA~緣由...前一晚我正在西門大肆採購
心血來潮約安妮 小龜 IRENE聚會
只是安妮臨時有事沒辦法來
所以安妮就牽紅線認識kelly主辦人

在kelly努力不懈下 拼了命打總算是給我們排到了
對於美食無法抵抗的我....怎麼忍得住.......
名媛貴婦都愛吃的貴婦下午茶
不顧身材也要大快朵頤!


有機會去吃日思夜想的蜜糖吐司,當然說什麼也二話不說要去朝聖...
左看右看,都有種貴婦級的可愛!!女孩兒不喜歡也難~
這二位男士很低調  不願真面目見人
但幸運的是這天 我都見識到
拉吉爸 我沒記錯可是拿無敵兔
IRENE老公很nice
和我犯了同樣的毛病
你長得好像我某位朋友

濕冷假日人潮滿到不行 , 只能說蜜糖魔力真不小吶
蜜糖吐司被戲稱是甜食版的棺材板...

門上的Tiffany大鑽石
女生們應該一看到就會失控吧
這要是我房門的握把該有多好
打開MENU口味多樣,色彩繽紛的蜜糖吐司看得我眼花撩亂,

到達現場時看到滿桌的蜜糖吐司
捨不得吃耶!送上來就狂拍照,每個女生都這樣....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份
這應該是店內的招牌吧  草莓一直是男男女女都很喜歡的水果
草莓冰淇淋 加上大顆微酸的草莓  淋上草莓醬和卡士達醬

上面的小瓢蟲好可愛!!!!!

每種蜜糖吐司都有不一樣的水果食材搭配

每個主題都好像一件藝術品,捨不得把它切開呢

除了甜品,另外還有提供一些鹹的口味,如三明治、帕尼尼及鬆餅等...

吃完甜ㄉ再來盤鹹ㄉ中和吧
連義大利麵也好吃耶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260/份
吃的到整塊的干貝和蟹肉  用白酒、迷迭香來調味  還蠻清爽的口感
熱仲夏熱帶水果茶   NT:160

裡頭加了不少水果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濃濃的水果香,溫溫的很好喝唷!!!

放眼望去~全是年輕人的天下~開心享受美味下午茶~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愛吃甜食的人來這裡就對了啦!  
服務生的衣服也很卡哇伊,就是日本女僕裝 笑容甜美親切
大概也知道每個人都會拍照,所以在拍完之後就會走過來問:需要幫你們切嗎?



服務生會在桌邊服務幫忙切吐司
簡單來說就是把吐司的一面牆切下來
把冰淇淋放在上面讓你沾著吃



整體搭配起來  光看就覺得幸福美味可口啦

因為吐司邊的關系  再加上烤過  所以它偏硬

把內餡吃光光  只留下了邊  好像都是蜜糖吐司的下場
其實  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份量有點少
只顧著聊天 拍不停  冰淇淋都溶化了

邊吃邊聊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只能用餐90分鐘  真的有點太少
今天的帳單價格不貴 
share了四百左右 偶爾吃點甜食會讓心情變得更好哦!
一定要來親身体驗甜在心裡的好滋味  蜜糖吐司

之後  我們轉戰到東區「地下街」聊天
快樂的時光就在聊天哈啦中
沒想到 小龜是我們這群最小的
(迷之音:是年紀而不是身高)
你要是看到小龜身高
你會鎚心肝
和加小菲差不多高
媽呀 我當時差點要呆掉
怎一個比一個高
別和我排排站
我會自卑的
小龜  加油  轉眼間你也要變成社會新鮮人
要莫忘初衷 為夢想打拼
加油 你行的  AZA    GO  GO   FIGHTING  !!  

拉吉爸忽然說來玩外拍照
猜猜誰是第一拍
答案是加小菲
這位準新人
想了老半天
還沒準備好

這時我來客串新郎好了
(迷之音:怎扮得好像太監在服侍fu)

小菲越拍越有架勢

剛看到yoyo時
還以為我在台大上班的同學

怎翹班來這吃甜孜孜的美食
原來是長得很像而已
yoyo長得好甜美
就像蜜糖一樣
甜孜孜的
會讓人疼在心頭
還好當時我可沒很大聲尖叫
不然可是會遭受異樣眼光

wu是我們這群最熱血的
遠從新竹搭火車來台北
辛苦你了
騎晡晡到竹車這段路
不知有沒有淋濕身體

有沒有看到wu的臉是蘋果光
天啦這光澤真的很棒
但沒想到是過敏造成的

熱心的kelly和美食專家Irene
想吃美食就跟著IRENE和kelly走準沒錯
有時坐在電腦前的我
看到IRENE分享的美食
都會不自覺又餓起來
那種看得到卻吃不到那種痛苦好難受
尤其我又是沒吃到美食
是會睡不著的人
每當看到美食我都會去找個食物
填飽五臟廟 這樣才能一睡到天亮


這次最大的功臣
非KELLY莫屬
要不是她努力不懈的打
才沒有今天甜滋滋的美食
雖然我沒什麼和你聊到
但是你的態度 是我要學習的
千言萬語說不出我此刻的心情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有空我們再來聚聚

以上照片來自 WU  & IRENE   KELLY 相簿

Dazzling cafe

電話:(02)8773-9229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時間:11:00~23:00 / 假日24:00
(每個月16號才能開始預約下個月的訂位)
(忠孝敦化二號出口 步行五分鐘 看到明曜百貨 金石堂 巷子走進去 )


這次是我第一次打食記,請多捧場
須改善的地方請在下方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