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真的覺得來這看不到什麼花
真正要看花 去大溪花海農場可能比較多
來花博真的是來看人的
爭艷館就在中山足球場內,原本的看台座位區
利用高差階層變化及花卉植栽顏色,裝置成盛開的七道彩虹。


從圓山園區文化館後方穿過行人地下道會先遇到美術公園區的故事館
果然裡面每個地方都是總覺非常的溫馨

這種感覺真的很像我的夢想小屋~嘻

2-3層樓獨棟建築,有個寬闊的前院與後院
種一排我喜歡的花花草草,有兩顆很大的樹
中間吊了個吊床,優優閒閒的每天都像是在小野麗莎音樂裡面下午茶



英式花園

不少人光逛這個花園就逛到忘我





真的非常的漂亮,尤其是當陽光投射在這花圃上時的那種美


寶特瓶回收再製成的綠建築
如果是行動不便者,建議搭電梯上二樓空橋,旁邊有個專用出入口。


遠東方舟是用上150萬支的保特瓶所製作出來的
完全是採綠建築的方式蓋起來的,大家進去後,解說員會告訴你神奇寶特瓶到底是長成什麼樣子


當然,每次都會有解說員在一旁為各位解說
請好好的聽他們為各位說明他們展出的意義
他們可是從早上說話說到晚上,記得多鼓勵他們唷!


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也是大人們片刻休息的走廊

















放慢妳的腳步,好好欣賞著美麗的花朵,享受為全家人綻放的歡樂時光唷!



我終於寫完了(應該吧)。
累死我老人家了
總之就是跟大家分享囉!!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 ̄)/

再會啦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