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忙忙....
終於有空可以稍微寫一點文章了
終於可以清一下堆積的照片,先整理一下花博的照片
謝謝安妮送的花博卡
這次朋友北上找我玩
索性當地陪帶路
掙扎了很久我還是來了花博
從圓山捷運站走出來,就可以看到花博的歡迎牆
沒有特別規劃路線

先跳過爭艷館,欣賞沿途美麗的花海景色

在「地景花海」、「精緻花卉區」拍照留念
再直奔展區最尾端的「真相館 

先觀賞15分鐘的 《面對臺灣的真相》3D動畫片



一開始導覽的志工講的沒錯從片頭的嬉戲歡樂轉而一變成了生死離別
真的是得要好好調適心情吶~

穿過地下道至美術區領取故事館預約券
拿到預約券之後,開始慢慢往回逛&拍照


這兒我心目中的夢想國度幾乎可以說是相去不遠





我的夢想是可以無拘束的到處旅行。
那麼...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旅行.是為尋找另一個自己
我用我的足跡~ 尋找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如果你也熱愛旅行,那麼我們一起冒險吧!!^^
你以為我豁出去
去環遊世界嗎????拍下與這世界的互動 與 美
 NO~NO~NO


 

湛藍的【地中海】、純淨的【希臘】 、快樂的【不丹】、騎士的【西班牙】、海天一色的【帛琉】
、 鬱金香的故鄉【荷蘭】、衝浪者的聖地【ALOHA】
四大古文明的發源地【印度】.......
別說你不相信連我都很懷疑
不用出國 在台北就可帶著鏡頭到世界裡旅行
這些圖片或許也不是最美麗的
因為最美麗的圖片是人們面對著風景時候的眼睛
就夠我們用呼吸、用心靈、用夢想,去追逐、探尋、回味














猜猜看!這是哪國的作品?
又是那種魚?


猜到我的頭給你打表情符號

啊啊啊~這個鐵絲網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來都很吸睛


順時鐘轉動入門兩側的轉經輪,啟動幸福之輪


看得出來是哪個國家的庭園造景嗎?
猜猜看吧!……答對了!是荷蘭!因為有鬱金香!

說實話,對於花卉大國荷蘭的表現,真有些失望啊

大大的荷蘭木鞋可愛極了,卻拿鬱金香大圖輸出當背景

這一個「知『竹』常樂」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真的是台灣最美啦!我愛台灣!

竹編的巨蛋搭配水池的庭園景觀

從竹編巨蛋裡面向上看

往上一看!自己就像是個井底之蛙一樣
等到1/26這片聖誕紅就變百合和風信子


等待進入故事館之前還有二個小時






花博期間,百藝廣場將有許多臺灣傳統藝術表演在此演出
剛剛經過A館時有很多人等著排隊入館參觀
所以先從不用排隊的B館參觀吧!


從文化A館和B館之間的道路走進,可以通往此區的美食區
人潮依舊是不少,還是排了一陣子的隊伍才能進館參觀




有一輛完全用竹子與香做成的腳踏車,整輛車子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這些都是昔日盛放薰香用的器具

一縷薰香搭配李白為背景的佈置,頗有古意盎然的雅致

另一間展覽室裡,有許多逼真生動的「香」藝術品

人偶都是用「香」製成

豐富的表情與姿態,讓人嘆為觀止











接著來到文化A館人潮依舊是不少,還是排了一陣子的隊伍才能進館參觀
來參觀文化A館
這次展出紙雕藝術作品
每一幅作品都有立體層次感覺,俱為傑作


走進紙雕素材區,還沒有見到陳列的素材,屋頂掛著的紙傘倒是先吸引我的目光









只要用心,任何一種植物都是紙雕創意的好素材









旅行
是一個夢想
是一種生活態度
為了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所以要用力、放開懷的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旅程上
每一次的行程都讓人充滿期待
旅途中的景色都令人驚奇萬分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每個回憶都將是獨一無二
感謝大家的陪伴
讓我瞭解,原來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