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跨年要去東京迪士尼渡過
沒想到我竟為了猴子幾句話
「吶,我們去吃饗食天堂吧?」
美食當前怎能不去嚐?
就只好犧牲飛出去玩樂
親愛的朋友們別再說我好忙
因為fish嫌內湖太遠
就約好到京站四樓饗食天堂用下午茶
是屬於類似像上闔屋那樣子的複合式
我們搶不到電話預約的位子,於是決定當天誰先到就先去現場訂位
明明叫我別太晚到的人 都比我晚到
我下午一點多就到了去訂位,等到下午二點半才可以進場
不過只是候補第一順位
在等待的空檔我就先帶著新寵兒NEX-5
去三樓的sony館溜達一下
NEX-5首拍照

這時餐廳等候的客人還是依舊很多~
而且還看到許多人扮聖誕老公公 麋鹿的服裝
我想大家應該是衝著4人同行餐費8折! ...
憑下載券2人同行,其中一人裝扮為聖誕老人(須包含帽子、上衣、 褲子)
另一人服裝為聖誕主題者(例如:麋鹿、聖誕樹、禮物等 )
饗食天堂各分店用餐,2人同行1人免費! ...而來的吧
我們原本也是要扮但想想又沒有衣服那就算了
誰知fish家裡就有好幾件
果然不愧攝影玩很大
道具還真多
還好沒等很久 但有人可比我還餓
一直問怎都還不行進去~~~
我要當灰大爺
嗯…下次去我一定記得要拍照別只顧著吃
吃完聚餐後 我們就開始逛京站 新光 阪急
等到逛到滿意時
就走到貴婦百貨附近的國泰金控大樓看煙火
上班後 就不太瘋跨年怎會這樣咧~
啊怎麼會有這樣代誌啊~~~
我的青春小鳥不再飛回來了


國泰工作人員好貼心
準備了電視牆 爆米花 桂圓紅枣茶 暖暖包
還有保單用戶問卷調查
填完就可玩戳戳樂
我也去填了一下問卷
我竟拿到紅包袋一包
(我不敢置信 抓頭、驚訝ing)
手氣也未免太好了吧
是要我少玩樂 多存錢
在等待的時間好無聊
我就拿起和我去玩戳戳樂的同伴獎品來玩

我還是比較尬意他們的獎品

在跨向100年的最後一小時 



看到五月天特別準備的突然好想你影片
果然是我最愛的偶像
這樣才有帶動氣氛
離倒數還不到十分鐘
是台灣之光壓軸

跨年前媒體一直說的金龍,好像挺虛的...也沒看到龍頭....

怎都沒看到 煙火 哈哈我是用NEX-5錄影的
由於是HD錄影模式有點大
很難放上來等我搞懂怎放
但我還是有拍了幾張
只能說錄的比拍的好看


煙火結束後原本要收相機了


要走回市府站途中
看到101,忍不住又按了幾下快門
連走進去捷運站都要管制人潮
有些站甚至不靠站請勿爭先恐後推擠
101辦跨年對於疏散人潮,有越來越進步
相對之下跨年卡司及煙火好像有越來越弱的fu

這是搭捷運到北車無意間看到
我也跟著去排隊
要等很久喔~不過是值得等待的
你問我拿到票有沒有跟著去

那當然是沒有啦
都累跨了那還有體力去那兒
我要回家休息補眠卡重要
不然可是會被親愛的家人
封殺變成無家可歸的小孩
這下代誌就真大條了

食天堂(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66171168  
(以下都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下午餐  14:20~~16:20 晚餐 17:30~~21:30

週一至週五 NT$628 NT$490  NT$728
 
週六至週日 NT$698 NT$590 NT$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