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是我們來花蓮的一個重點行程,甚至可以說我們是為了 它才安排花蓮行的
要到遠雄海洋公園其實不容易,它位於咱們台灣的後山 -花蓮
要來這邊真的得花一番功夫,不是搭火車就是自己開著那蜿 蜒危險的蘇花公路才能到得了
經過梅姬風災重創蘇花公路,造成嚴重坍方及 多條人命損失後,本想應該會取消花蓮行
經過多次討論
於是決定按照計劃前往花蓮
衝就對了 OH YES! 那就搭火車去遊玩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搭火車玩花蓮,果然比開車輕鬆不少
等花蓮交通改善一些後,一定要再去重遊一次
遠雄海洋公園大致可分為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 、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主題景區
是目前全台灣唯一可以看海豚表演的地方
還有海獅秀、美人魚生態館,又有海盜船、高空纜車、旋轉木馬等 遊樂器材
還在煩惱假日去哪玩嗎? 遠雄海洋公園是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場所
當初在規劃的時候 ,第一個目標就是把這四個秀都看過一次,並且把樂園中重要的遊樂 設施都玩過。





站在園裡的任何角落裡都可看到漂亮的風景唷
可以直接坐纜車到山上的水晶城堡 ,在纜車上看看風景也不錯
 
不過第一站我們要去看海獅表演 ,等等再來搭 晴天纜車到最上面去
直達水晶城堡
享受從空中俯瞰全園與東海岸風景之樂趣。
憑二張
門票就可以就可以免費拍照做鑰駛圈一個
所以我們就到迪芬妮相館拍攝
由於我們都很想要一個
所以我們平均花了一一五
一小時候再去拿照片或離開園區時領即可

入口就有可愛吉祥物和我們拍拍



距離海獅秀只剩不到10分鐘,所以現場已經是座無虛席
海獅模樣俏皮、可愛,排球對抗賽、體操表演、跳水秀 ,都令人拍手讚賞呀! ...














最後總成績為藍隊獲勝
贏的這邊不忘給予牠們掌聲,而輸的那邊的海獅還出現慚愧不好意思的表情
勝不驕,敗不餒,大家還是好朋友。
紅隊輸了,海獅隊員們摀臉心情

公海獅登場





每個遊客們人手一機拚命拍照,要不是人多真想上前去 摸摸海豚呢! ...
看完海獅秀準備要去搭晴空纜車

這是和我坐同台纜車的老人
明明就和她們不熟  還和她們聊得很開心
猜猜看我們聊了什麼
答案是我和他們說
我不敢看下面啦


除了城牆內設計武士廣場,安排各類戶外街頭秀之外







許願井也是讓您美夢成真的夢幻地方
準備要進入水晶劇場
 但裡面不行拍照 手機請關機或開震動
這齣戲是在
敘述一個小女孩尋找夢想的旅程
她帶著父親留下的玩偶及神秘箱子冒出來自稱叫強尼的稼伙
每到一個國度就有那個國度的表演
有滿足我想要環遊世界的心
真的不輸給太陽劇團



整個劇場非常的好笑又很好看,完全就是精采..
看完水晶劇場
準備慢慢走長長階梯下去 攻佔遊樂設施






濃濃的海洋味 ,不過是有點卡通版的啦,哈 那天天氣讚不到行,遠看海面也漂亮到不行









碰碰車很好玩  只是時間短了點







媽呀~~閃紅燈了要快靠岸不然就要和我一樣等人來解救

在等下一場秀開始
我們就去探險館
裡面的海洋生物好多















晃來晃去來到小水瀨的家
剛好看到飼養員正在餵食小水瀨吃小青蛙

但小水瀨可能是看到飼養員身旁的小水桶的小魚
就耍個性堅持不吃

就從水中走了出來

一付想吃小魚的表情
真的好逗趣
但小水瀨最終還是沒吃到小魚
因為飼養員把小水桶收了起來
小水瀨只好默默走進水裡

看完小水瀨的家之後
準備要去看海豚秀途中
剛好看到一家子準備和海獅kiss

就停下腳步觀賞
但是小女孩一直魯



不想讓小海獅kiss

猜猜看海獅最後有得逞嗎
當然是有了

這次看海豚秀好幸運
坐在最前排看到好過癮









又聽到主持人說要選五位民眾和海豚比賽搖呼拉圈
整個人來瘋喊選我選我
還好我有被選到

最後是海豚贏了
正當要回座位繼續看表演
想不到主持人又加碼
留我和另一名男生考海豚加減乘除
每人各出二題但答案是在十以內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海豚居然會數數哩,算出簡單的算式答案來,然後用尾巴拍打出正確數字

沒騙你不用出國在花蓮海洋公園
也能看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的遊行
只是主角是由海皇后帶領海洋動物
















就醬~下午5點了,海洋公園要閉園了
沒想到我們我們就像是童心未眠的小孩




這是剛剛海豚秀得到的小禮物

 



再見花蓮我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